2008/11/06    
【網路地產王/賴淑惠/台北】
  時機歹歹,前幾年荷包賺飽飽的房市投資客,現在在市場上銷聲匿跡,幾乎看不見蹤影,但是手頭上如果有閒錢,還能選擇什麼投資標的?房仲建議,如果口袋夠深,在兩岸三通的利多下,不妨考慮投資報酬率較高的店面,但如果資金不足,投資中南部大學周邊的套房產品,也是不錯的獲利產品!

■ 投資中南部大學周邊 低成本高獲利

  景氣冷,中信房屋行銷企劃副理江龍名認為,都會型的投資已經不吃香了,因為投資成本較高,相對報酬率則較低,現在不少人選擇在中南部大學附近,購買公寓或透天厝產品,改建成套房或雅房品出租學生,因為購買這類產品的價格較低,每個月收入的房租,不但可以支付房貸支出,還能有穩定的進帳,在房市寒冬中,不失為投資理財的好方法。

■ 兩岸三通 店面投資進場好時機

  此外,江陳會後,兩岸三通的利多釋出,也讓店面市場行情看漲,江龍名說,最近也有不少投資客看準精華地段店面,逢低買進後,將店面裝潢整理後出租,接著再找買家轉售出脫,因為連裝潢帶租客一起統裝賣出,價錢也相對可以提高不少,一來一往的報酬率也不低,成為不景氣時代的投資新選擇。

  不過,這種投資方式的成本較高,適合口袋夠深的投資客,如果資本不夠,碰上低迷景氣,可能還是得承擔租不出去的風險,建議進場投資這類產品前,還是得做好事前評估。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