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存利率愈來愈薄,靠利息賺錢實在太辛苦,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建議,夜市商圈因為消費額偏低、受景氣影響較少,店面的投資報酬率相對偏高及穩定,如果周遭再有大學院校加持,投資商機無限!
 
■大學院周邊夜市 套、雅房行情俏

中信房屋江龍名說,建坪約35坪、土地約20坪的夜市透天產品租金行情,以「基隆夜市」的9%租金投報率表現最好,土地每坪價格可達100~150萬;以公寓產品為主的「師大夜市」及「士林夜市」,因為有學校的加持,二樓以上的部份多規劃成套房或雅房出租學生,每月房租在8千至1萬2之間,以30坪的公寓隔成3至4間套房計算,月收入可達3.2萬-4.8萬之間。

「台中逢甲夜市」則是勇奪“最具投資價值夜市”,中信房屋江龍名說,逢甲夜市多隔間套房,可創造9-10%的租金投報率,單一樓層一戶變更為多戶套房或雅房,可為租金投報再下一城。

■夜市週邊噪音大 住宅環境較吵雜

不過,中信房屋提醒,夜市的價值以店面為主,吵雜聲響與交通擁塞必然對住家房價產生負面影響,江龍名副理建議,住家與夜市範圍的理想距離為至少步行10分鐘,當然其中排除了不怕吵、愛熱鬧的大學院校的學生租屋需求。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網路地產王/賴淑惠/綜合】

http://news.cnyes.com/dspnewsS.asp?rno=4&fi=%5CNEWSBASE%5C20090202%5CWEB1631&vi=33587&sdt=20090131&edt=20090202&top=50&date=20090202&time=22:08:09&cls=index1_total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