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房屋統計資料顯示,自2月初收假以來上網搜屋的網友激增,成長將近160%,顯示隨著開春後因建商房價相關盤整以及中古屋賣方順應市場降價潮流,引發顯性與隱性購屋族群利用網路搜尋合意物件。

中信房屋董事長特助胡佩蘭表示:依照往年經驗,房地產交易市場在農曆年的前兩月會有一波交易高峰,若以97年11月中信房屋官網每日平均造訪人次與平均瀏覽頁數為基數,計算後得知開春2月2日後的流量明顯回升,單日平均造訪人次升幅最高為111.76%,單日平均瀏覽頁數最高升幅為126.77%,但以2月截至今日未明顯回復的成交量體交叉比對後,顯示購屋人正積極藉由網站先行進場收集物件資訊、逐一實地看屋,其中的關鍵當然就是看看房價是否調降。

胡佩蘭指出,農曆春節後民眾上網搜屋的區域以台北縣最高占28.22%,第二高為台北市20.84%,第三高為高雄市18.33%。

 

 

【2009/02/25 經濟日報】@ http://udn.com/NEWS/STOCK/BREAKINGNEWS10/475610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