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台北僅捷運1~2站 近二重疏洪道公園

2009年05月02日地產王

【蘇偉華╱台北報導】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三至四段,與台北市僅隔中興橋與忠孝橋,未來則有捷運新莊線菜寮站、三重站,以及機場捷運線行經,加上各項生活機能成熟,還有明星學校集美國小加持,吸引不少購屋族,當地3房公寓總價420萬元起,5年內大樓每坪23萬元起。

透天總價600萬元起
信義房屋三重菜寮店店長陳家豪指出,當地不只展望未來的優質交通條件,其實現有的生活機能就十分充足,例如往返當地的公車路線不少,交通條件本身就不錯,加上有明星學校集美國小,主婦買菜可到光明、集美與成功3個市場,想運動可就近到三重綜合運動場、淡水河畔公園或二重疏洪道運動公園。
有學區需求者可往集美國小周邊尋覓,可鎖定集美街、成功路、重安街一帶,若屋況佳、巷弄寬、採光條件不錯的公寓,每坪單價可達16~18萬元,3房總價約500萬元,尤其該區巷弄乾淨,有玫瑰公園、市立停車場、游泳池等,可滿足有學區、休憩、停車需求的首購族。
當地透天屋齡至少40年,地坪15~25坪,建物地上1~2樓,3~4樓多為增建,建坪約30~45坪,每地坪單價40~50萬元,每戶總價600萬元起。

預算充足選捷運站旁
陳家豪指出,重新路四段臨路多為商業用地,大樓多規劃住商混合用途,想找尋單純住家大樓者,可往重新路三段或巷內尋覓。當地中古大樓以屋齡8~15年居多,每坪19~24萬元,依社區管理、屋齡新舊、樓層高低而有差異,主力2~4房,每戶總價480萬元起。
預算充足者,戴政隆建議,可選捷運出口旁的新大樓,例如坐落在捷運三重站與菜寮站中間的「三輝首馥」,因擁雙捷運站優勢,規劃40~90坪,每坪33~38萬元,每戶總價1300萬元起。

 

相關物件資料請參考: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90502&Article_ID=31593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