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僅信義計劃區豪宅1/3 機能更成熟

2009年07月11日蘋果日報

【余佩樺╱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幾乎已與豪宅聚落劃上等號,是一般購屋族可望不可及的購屋地段,但信義計劃區周邊的吳興街一帶,有台北醫學大學、傳統市場與多線公車行經,生活機能成熟,房價卻僅計劃區內豪宅的1/3。吳興街屋齡20~30年的公寓,每坪20~30萬元,電梯華廈每坪約35萬元。

具保值性

吳興街生活圈的主要住宅區段,包括吳興街、莊敬路、松智路與松仁路等。永慶房屋松仁店店長林佳祿指出:「吳興街一帶學校多,沿線可以三興、信義、吳興國小再細分出3個生活圈。」其中,三興國小近基隆路,商業機能發達,沿線以住辦混合大樓為主,信義國小近莊敬路,生活機能不錯,公寓、電梯華廈產品均有。

118巷156巷指名高

區內房市主力為舊公寓、華廈、國宅,至於大樓產品,因多位處精華地段,房價保值,屋主較惜售。台灣房屋信義松仁店店長李信仲表示:「吳興街發展早,9成以上為公寓產品,價格視屋況、區段與樓層而有不同。」
吳興街有傳統市場、台北醫學大學,生活機能不錯,沿線分布公寓與電梯華廈產品,公寓屋齡20~30年,每坪20~30萬元,屋齡30年以上的公寓,每坪20萬元。屋齡20年的電梯華廈,每坪約35萬元,其中以吳興街118巷、156巷客戶指名度高,因距離市場不遠,前往莊敬路、基隆路搭乘公車也方便。
莊敬路街道整齊,沿線同樣有多家餐飲店、便利商店設立,且有多線公車行經,外食採買與交通機能發達。產品以公寓、電梯華廈為主,屋齡20~30年的公寓,每坪30~35萬元,電梯華廈屋齡20~25年,每坪40~45萬元。此外,「四四南村」國宅在這一帶詢問度也不錯,屋齡10年,每坪50~55萬元。

松仁路公園綠地多

松智路街廓整齊,兩側分別為信義國小與信義國中,周邊有景平與三張里公園,生活環境不錯,產品仍以公寓、電梯華廈為主,屋齡20~30年的公寓,每坪35~40萬元,屋齡20年的電梯華廈,每坪40~45萬元。
不過,近來有不少豪宅座落於此,連帶提高松智路一帶的房價,新成屋案「信義御璽」,規劃80~113坪,為單層單戶住家,每坪均價88萬元。
至於松仁路,沿線有吳興國小與信義國中,近中強公園與惠安公園,可享大片綠意,方便休憩、運動,是不少購屋客喜歡的路段。沿路有公寓與大樓產品,屋齡20~25年的公寓,每坪36~38萬元,屋齡20~30年的大樓,每坪55~60萬元。

其他物件資料請參考: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776141/IssueID/2009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