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8/06 19:19 林婉婷

熱門學區房價再創新高,市府財產局今天拍賣中正學區6間套房,大樓就位在第一名模林志玲豪宅的隔壁,還是熱門的中正國中,距離捷運站只要走5分鐘,6間拍賣通通搶光光,每坪價格還比目前市場價大約貴5、6萬,創了附近房價新高,而國內5大房仲也趁這波房市熱搭起聯合平台,全台4千家店頭就有大約2千家加入,引起壟斷的質疑,不過,很可以確定的是這個聯合平台,和沒有加入的另外2千家店頭,儼然成為兩大山頭,已經點燃房產交易的肉搏戰。

 

TVBS記者林婉婷:「打開窗戶,往前面走5分鐘,就是古亭捷運站,財產局標售小套房,價格又創新高。」

打開門,這樣一間小套房才12坪,市價約600萬!平均價格約48萬1坪,不過財產局拍賣價飆到到快54萬1坪,創附近房價交易新高!

財產局賣的是3樓總共有6間,大樓就矗立在捷運附近,還是熱門的中正學區,沿著馬路走,隔壁就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豪宅。房仲業者:「台北市的基本面,還沒那麼好沒錯,但是他這一波走的是消息面。」主持人:「3、2、1。」

五大房仲排排站,有龍頭業者信義房屋,中信房屋還有住商不動產等等,北市房價再創亮眼交易,業者也趁勢結盟成立交易平台搶市。

看看有1800多家家店頭加入,而台灣房仲店頭也不過4千家,佔了快一半,引起壟斷的疑慮,不過可確定的是,沒加入平台的另外2千家店頭,勢必和這個聯合平台,掀起房產交易的肉搏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06/8/1ohp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