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7:38:18

 

 

(中央社記者周品均台北29日電)中信房屋董事長鄭余正全今天表示,今年房地產交易量持續攀升,主要房仲品牌總展店數已突破2000家,年成長率約2.5%,預估明年展店數將穩定成長,增幅約 1% 3%

鄭余正全今天出席中信房屋「2009宅指數冬季報告」記者會表示,在看好基礎面、再翻升的利多有限等情況下,加上今年建物買賣移轉戶數預估較2008年些微成長,他推估2010年房仲店數市場將維持 1% 3%的成長率,總數將達2100家。

此外,中信房屋指出,在房仲積極展店的需求下,人才的招募成為明年的趨勢,預估明年房仲業將不約而同大舉徵才。

中信房屋表示,明年台灣房仲業約有1.8萬至2萬的人才需求,中信房屋也將繼續招募人才,預估將招募40005000名新血。

鄭余正全表示,房仲業者除了在展店與人才招募上做「量」的改變外,也應增進服務態度、增加員工的網路資訊教育訓練等,同時達成「質」的改善。981229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0912290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