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房仲業者分析成交資料發現,今年全台成交的中古公寓平均屋齡,大概比去年增加了四到十二年左右,其中,又以台北市公寓屋齡達到三十一年最多。業者認為,這主要是受到政府給予老屋拉皮補助,以及都市更新議題發酵的影響。(陳鳳如報導)

隨著都更議題發酵,購屋人對於老屋的接受度似乎也增加了。一家房仲業者統計成交資料發現,在今年成交物件中,台北市成交的中古公寓平均屋齡達到三十一年,是全台最老的。中信房屋副總劉天仁表示,這是因為台北市住宅大量興建的時間大約在民國六十年前後,那時蓋的房子到現在已經有三十幾年的屋齡,過去幾年,民眾認為一旦買了老公寓沒有能力改造,但現在瞭解可以透過都更方式進行,才會讓老公寓的買氣提升。

不過,這家房仲業者統計發現,今年電梯大樓還是購屋人最喜愛的中古屋產品類型,占了總交易量將近五成六左右,其中,台北縣中古公寓的交易量,甚至比去年成長了兩成二左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9/1/1xu1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