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宛如球賽,上半場多半是非常吵雜、忙碌、甚是混亂的局面。
多數人在上半場全力大拼,耗費了體力,然而球賽的勝負取決於下半場。
中場暫停,走出場外檢討得失,改變策略,任何時候都不會太遲。~~摘自Bob Buford 人生下半場

中信房屋劉天仁表示:「用資產管理公司去買房子、去管理房子,別人就查不到了,用個人名義買然後再贈與給子女,才能夠節省贈與稅,所以不管是從理財的角度,不管用贈與的角度,這樣做都是不合理不合邏輯的。」

以下為劉天仁於8/25 針對扁家房市 接受TVBS 與非凡新聞採訪畫面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天仁於7/18 就國壽購地大手筆創301萬新高 接受中視午間新聞採訪畫面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合個人及大眾運具的複合運輸時代逐漸在台灣普及,面臨高油價的來臨,自行車也成了時下最夯的交通運具,依據台北市交工處資料顯示,目前北市的自行車通勤族達3%以上,而中信房屋更發現利用自行車做為通勤連接者,從住家、公司或學校等不同位置到達捷運站或車站的行為模式有逐步增加的趨勢,其中以通行捷運新店、木柵、及淡水沿線最多。交通部以台北市敦化南、北路作為實驗,推動的都會自行車道,未來將藉著興建中的兩條東西捷運線﹝信義線與松山線﹞,串連四座捷運站、行經多所學校、2家醫院及松山機場等地區,自行車通勤將因距離與運輸網絡的拉近而為房市生活圈再放大。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身為1個房仲主管,每天管理上千個經紀人,忙到要請4個秘書打理公務,你根本想都不會想,某天上班的時候,會有位從未謀面的單親媽媽,帶著自己2個小孩等在你辦公室門口淚流滿面的向你下跪。」中信房屋副總經理劉天仁回憶。
「協理,這通電話可能要您親自回應……」,接過秘書的電話,劉天仁聽到電話那頭有個女子,哭訴著希望能把公寓付定的錢拿回來。「我們的業務有騙妳嗎?」「沒有,是我自己的錯。」讓劉天仁不解的是,一般遇上買賣糾紛,消費者要不是理直氣壯,就幾乎是破口大罵;但這位客戶卻相當謙卑,甚至自責、哽咽。
15年前這位獨立撫養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在台北市萬華1間工廠做女工,幾年來手邊積了點錢,在萬華區想找間舊公寓。沒想到總是下班入夜後才過來看屋的她,就在簽約前1天下午,發現其中1扇窗子打開,竟對到巷口路沖。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