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西路挑學區 天玉街舊公寓每坪30萬起

2009年05月02日地產王

【余佩樺╱台北報導】天母地區早年因台北日僑、美國學校的設立,不少外國人進住,區內充滿異國風情,加上治安良好、居民社區意識濃厚,且生活機能充沛,是不少民眾嚮往的居住環境。學校周邊房市以舊公寓、大樓居多,以中山北路六段為例,屋齡25年以上的公寓,每坪30~35萬元,大樓每坪35~45萬元。  

綠樹成蔭
台北日僑與美國學校生活圈,包括中山北路六段、天玉街、忠誠路二段與天母東西路等路段,附近有松青及頂好超市,天母東路上有新光三越百貨、美麗華影城,可滿足日常需求。中信房屋天母六段店店長吳彩燕表示:「區內機能完整,步行5分鐘滿足不同需求。」  

「龍邦國宴」住戶惜售
中山北路六段與天母東、西路為區內主要幹道,沿線有多班公車可通往台北市各區,或轉乘至捷運淡水線。信義房屋天母東路店店長朱大勇說:「居民為不破壞環境,拒絕捷運進入區內,看似少了便利,對房價反而有利。」因區內保有原生環境,使得區內公園、綠地不少,另有磺溪步道,整體環境很舒適。
區內住宅產品仍以舊公寓、大樓為主。吳彩燕指出,天母西路、中山北路六段一帶的大使特區,因治安良好,環境鬧中取靜,受到青睞。
綠樹成蔭是中山北路六段的特色,加上近日僑與美國學校,吸引外籍人士居住,附近較多公寓與大樓,屋齡多逾25年,公寓每坪30~35萬元,大樓每坪35~45萬元,屋齡近5年大樓每坪55~70萬元。指標大樓如「龍邦國宴」,面對磺溪視野極佳,但屋主惜售,屋齡約10年。 
 

天母國小明星學區
天母西路近明星學校天母國小,天母東路則是距離天母國中不遠,這2條路沿線商家林立,房價抗跌。天母東、西路的公寓與大樓,屋齡均超過25年,公寓每坪30~35萬元,大樓每坪35~40萬元。
天玉街雖發展早,但同樣距天母國小近,不少人偏好這一帶的產品。屋齡25年的舊公寓,成交行情也是每坪30~35萬元。近來有不少豪宅案推出,連帶提升當地房價,屋齡1~2年的大樓,每坪85~90萬元。
至於忠誠路一段,沿路有新光三越百貨、誠品等商場,沿線的中古公寓與大樓,雖然屋齡相近,但因大樓的坪數較大,且有電梯、車位與管理,價格比公寓高出許多。當地屋齡20~30年的公寓,每坪30~40萬元,同條件的大樓,每坪可達55~60萬元。

其他物件資料請參考: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90502&Article_ID=31593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