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坪10~15萬 預售案每坪衝35萬 2009年04月18日地產王

余佩樺╱台北報導】捷運先嗇宮站位於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與光復路口,區內以老舊店面與商辦大樓為主,僅光復路一段、中興北街部分路段有些許中古大樓,屋齡約10~12年,每坪單價12~15萬元。新大樓則有冠德建設(股票代號:2520)在捷運站附近推出的「冠德美麗新境」,每坪開價35萬元,為該區新高價。

住宅稀有
中信房屋新莊副都心店店長王思民表示,受到區內多為工業用地的影響,住宅產品較稀少,若以先嗇宮站為中心,周邊的重新路五段多為老舊店面、商辦大樓,而光復路一段上則有三陽工業廠區、台北科技園區,再往中興北街附近走,還有湯城園區。

 
捷運站周邊只有在少數路段有住家產品,例如中興北街的中古大樓社區,屋齡約10~14年,每坪12~15萬元,屋齡較老舊、約16年的社區,每坪10~13萬元。

重新路五段多為老舊店面,但也有少數中古大樓,例如「艾菲爾」社區,屋齡約9年。新成屋「世紀登豐」為少數的透天產品,建物地上4層樓,含1個前門的平面停車位,總價4187萬元。

重新路五段有家樂福
目前新案則有冠德建設在重新路五段與光復路交叉口推出的「冠德美麗新境」,坪數16~28坪,每坪開價35萬元,為該路段最高價。


信義房屋三重菜寮店主任陳威宏表示:「原本往在這裡的多為上班族群,未來捷運先嗇宮站開通後,受惠最大的就是這些通勤族。」目前先嗇宮站仍在施工中,預計2013年2月28日開通,雖然目前環境景氣不佳,但未來通車後,仍有可能帶動該區房價。


捷運站旁生活機能向來以家樂福賣場為主,之前家樂福位在湯城園區內,相對也帶動附近店家生意;隨著2007年底家樂福搬離湯城園區,並於去年在重新路五段營業,讓附近商家重新洗牌且旁邊有IKEA賣場、金陵女中,逐漸成新興生活圈。

 


其他物件資料請參考: 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90418&Article_ID=31555672&ArtCatID=876&Art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