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1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陳鳳如】

    根據中信房屋11月份成交資料顯示,全台房市交易量和十月相比穩定成長,除了台北市因為房價偏高、買氣稍微疲軟之外,台北縣、新竹、台中、高雄等地區的房市成交量,都比10月增加,其中,又以台中市增加了五成三最多。

     中信房屋分析,目前台中房市的主力客層,大多是手上有閒置資金的醫生和老師,在低利率情況下,過去他們對投報率的要求至少要有百分之3以上才會出手,但現在租金投報率只要有百分之二以上就可以接受,加上日前又有富邦建設、力麒建設分別到台中國立美術館附近、台中市七期重劃區買地的消息傳出,不但讓地主更加惜售,也讓台中的房市買氣升溫。

 

 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content/0,4993,130507+132009121101509,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