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承志╱桃園報導】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就任副閣揆後,其縣長任內極力促成的航空城議題隨之發酵。桃園房仲透露,近來看屋人及詢問電話都比8月多1倍,而且少了短期炒作的投機客,大多數為中長期投資的自住型購屋人,預料房價將緩步上揚。 

捷運機場線火紅

桃園高鐵特區屬於航空城計劃內的「經貿展覽園區」,短期內多項重大建設將到位,捷運機場線三重至中壢段預計2013年通車,2014年連接至台北車站,目前捷運機場線是詢問度最高的購屋地段。
台灣房屋青埔國際營運中心副總彭成貴表示:「捷運站周邊土地交易熱絡,A19站附近一塊70坪土地本周成交,成交價每坪22萬元。」
根據中信房屋統計,高鐵特區推出的21個建案平均銷售成數已超過8成,每坪成交行情12~19萬元,遠超過桃園房市整體表現。
除捷運機場線利多外,位在中壢青溪段的「桃園體育園區」,今年底將出現一座可容納萬人之國際棒球場及棒壘球練習場等運動休閒設施,大園青峰段內的「大園高中」,明年底也將完工,隨著各項工程陸續完成,都會推升高鐵特區房價。
房仲建議,購屋人可挑選此類有利多消息之區段,增值空間較大。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55001/IssueID/2009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