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8 【工商時報 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股加權指數一舉攀升到5,000點大關,房市也出現「春燕」報到。最近中古屋市場網路瀏覽人次激增,光是3月就比2月激增2倍多,每週更以30%至38%的增幅穩定成長中,自住型買方陸續出籠,預期3月份各大型房仲公司將繳交出比1、2月都還亮麗的成績單。 

    中信房屋董事長特助胡佩蘭昨日表示,自2月開始,官網瀏覽人次有不斷攀升,每周更以30至38%的幅度穩定成長。自2月信義房屋宣佈屋主集體調降開價後,買方確實已積極藉由房仲網站,先行進場收集物件資訊,其中中信房屋經由官網預約看屋人數成長高達205%最令人振奮。 

 信義房屋總經理薛建平表示,確實從3月以來,中古屋市場不論人氣、買氣都同步增加,第1季買氣呈「逐月遞增」趨勢。薛建平分析,低利環境,加上房價開價平均降7%以上,不只是網站瀏覽人次激增,而且反應在成交業績上也是大有斬獲。 

 

http://www.ctitv.com.tw/new/news/news02.html?id=6&cno=5&sno=374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hous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